藝文特區身為桃園美食的一級戰區,自然有不少連鎖品牌、特色小店環繞,
不過最近又多了一家「鬥佐燒肉」,主打美澳和牛吃到飽、生啤無限暢飲,
仔細看看菜單,還有不少高級海鮮和一些主食類餐點~
前幾年朋友問起桃園有什麼好吃的時,身為桃園人的我總是想不出什麼好答案,
近年來默默有許多不錯的餐廳進入,看來桃園終於能擺脫美食沙漠的稱號了😆

🔶菜單MENU
消費方式為一人$1180,用餐時間兩小時。

上面除了「橫膈膜」、「甜點」以外,其他都可以不限次數加點!點餐直接告訴服務生,不用自己畫單~自助區的部分有和牛滷肉飯、溫泉蛋、雞湯、飲料,(酒精性的飲料要跟服務生點)以下就介紹幾個必點的品項給大家!

🔶必點品項

🔹特選美澳和牛
和牛一定是這裡的基本盤,菜單都不用開XD油花分布均勻,讓人看了就想立馬烤來吃😍但烤的時候要注意時間,太老會吃不到和牛的鮮甜了~

🔹蔥鹽牛舌

牛舌搭配鬥佐特調的蔥鹽配料,真的就只有好吃兩個字!不過可能是吃到飽的關係,厚度稍微薄了一些😅但完全不減它的美味(那天吃的牛舌好像還比和牛多XD)

🔹一番橫膈膜(每桌限定一份)
雖然是限量必點,但我和朋友都沒有被驚豔到,只覺得非常軟嫩~可能是我們不會烤也不會吃🤣

🔹味噌大腸
調味很完美,不會死鹹~口感也很Q彈,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斷,很可以點!

image
▲後面被虛化的就是橫膈膜本人,竟然忘記給它獨照QQ

🔹和牛滷肉飯
這也是鬥佐的招牌之一,不會死鹹又帶有牛肉的香氣,可以去吃一點試試!

🔹嚴選草蝦
不得不說鬥佐真的很細心,連蝦殼都撥好了🙌男朋友們終於可以擺脫剝蝦的命運XD值得一提的是,平常我很少吃海鮮,因為只要一不新鮮回家就會跑廁所,當天因為海鮮太好吃,一連吃了好幾種,回家肚子竟然安然無恙✌️所以鬥佐的海鮮是親身驗證過的新鮮XDD

🔹海味鳳螺
鳳螺也是我去燒烤店必點之一!不過鬥佐的鳳螺海味很重,我吃幾顆就不敢吃了><(有人懂我說的海味嗎🤣)

🔹暖洋生蠔/國產生蠔
暖洋是單面蓋,國產是兩面蓋,旁邊還有附檸檬可以去腥!兩種生蠔都沒有什麼腥味,但我個人比較愛暖洋~國產生蠔對我來說還是太海了😅

🔹北海道干貝
跟50塊一樣大的干貝!!多汁又彈牙、完全沒有腥味,也是加點好幾次~

image

🔹酒蒸蛤蠣
雖然是酒蒸蛤蠣,但湯本身偏清淡,而且沒什麼酒味。但加入蛤蠣的鮮甜,就很適合吃肉吃到膩的時候點來解膩!

image

🔹青椒/玉米筍/洋蔥串
烤肉的蔬菜基本盤,玉米筍跟洋蔥都很甜。(有人發現牛舌每次擺盤都不一樣嗎)

🔹沖繩烤麻糬
一樣是必點的烤麻糬,吃起來和一般燒烤店沒有差別。只是我們明明點8片,怎麼上桌變這麼多🤣

image

🔹相思芋見抹茶/牛奶熔岩布朗尼
芋圓很Q彈,抹茶冰淇淋也不會過甜,有點像一番地的飯後甜點。布朗尼外酥內軟,也不會死甜,配上旁邊的牛奶冰淇淋真的太完美~當天上桌的時候,冰淇淋已經融了很多,有點可惜😭兩樣甜點都很好吃,但我更愛布朗尼🥰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-14.png

🔹生啤酒/Highball/沙瓦
酒精性的飲料我是喝可爾必思Highball,用威士忌當基底去做的調酒,只有在尾韻有一點酒味,很適合女生喝!(聽朋友說葡萄的太甜,大家自己斟酌一下)如果有不能喝酒的,他們也可以幫你做成無酒精版的沙瓦~

🔶用餐心得
鬥佐可以說是完美兼具了質與量,不但上餐速度快,每個品項的份量也沒在手軟;更不用說整整兩小時內我們完全沒有被雷到,倒是說了很多次「好好吃喔~」🤣服務生幾乎每個都面帶微笑,態度很好,除了常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加點或是餐點沒到,看到我們不會烤或烤過頭也會主動教我們(可能覺得我們在浪費食材XD)。雖然整體價位偏高,但以這樣的用餐體驗而言cp值是夠的!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~🙆‍♀️

〈店家資訊〉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8號
營業時間:12:00 ~ 00:00
電話:03-3558580

arrow
arrow

    ArrieJan 艾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